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54家“十小”企业被取缔

17-01-10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54家“十小”企业被取缔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田玥 实习生 李文静)1月3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该厅近日公布我省2016年度取缔的“十小”企业名单,共有54家企业“上榜”。

  “十小”企业是指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此次取缔的“十小”企业主要集中在天水市和酒泉市,包括小石灰窑、塑料颗粒加工厂、石料作坊、小染料生产企业、炼油作坊等。

精彩推荐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居民争相领取感受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居民争相领取感受浓浓年味儿(图)
  • 兰州黄河段越冬候鸟不愁吃 兰州黄河段越冬候鸟不愁吃
  • 平安回家过年 兰州铁警这几招不可不看! 平安回家过年 兰州铁警这几招不可不看!
  • 兰州新型保洁车助力大整治(图) 兰州新型保洁车助力大整治(图)
  • 春运大幕拉开1月26日迎客流高峰 兰铁局增开9对旅客列车 春运大幕拉开1月26日迎客流高峰 兰铁局增开9对旅客列车
  • 2017甘肃省美术与设计学统考评卷工作紧张进行(图) 2017甘肃省美术与设计学统考评卷工作紧张进行(图)
  • 兰州一女司机涉嫌跑黑车 拒不配合检查 造成交通拥堵后站在拖车上阻拦民警执法(图) 兰州一女司机涉嫌跑黑车 拒不配合检查 造成交通拥堵后站在拖车上阻拦民警执法(图)
  •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 建议动用社会力量整治行人交通违法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 建议动用社会力量整治行人交通违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