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甘肃省美术与设计学统考评卷工作紧张进行(图)

17-01-1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于2017年1月8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共有11601人参加全省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比2016减少2083人。其中美术与设计学类10595人,比去年减少2112;书法918人,比去年增加20人;唐卡88人,比去年增加8人。目前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评卷工作于1月15日左右完成,成绩将于2017年1月中下旬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熊园\文 强江波\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