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挨了一名住户骂 兰州正宁路供热站竟将整栋居民楼停暖

17-01-06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继培 编辑:刘姗

  原标题:挨了一名住户骂 正宁路供热站竟将整栋居民楼停暖

  称会给王马巷39号住户一个满意交代

  供热站贴出的停暖通知。

  1月5日,市民韩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4日晚,正宁路供热站王马巷39号3楼一住户上门辱骂供热站工作人员,严重干扰供热站正常工作,供热站竟以拆除该户暖气为由,将王马巷39号21户居民暖气全部停了。韩先生认为,供热站这种与个别用户的斗气行为殃及全楼居民挨冻,是极不负责任的。

  5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正宁路供热站贴出了王马巷39号停暖的解释性通知,并称,什么时候拆除301室这户居民家的暖气,就什么时候恢复全楼供暖。记者来到3楼,发现301室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

  韩先生说,楼上住的除了部分上班一族外,大多为老人和小孩。住户是否辱骂供热站工作人员,为何事争吵不得而知,但供热站与一户居民斗气就停供全楼暖气,让全楼跟着受冻太没道理。居民李先生说,目前已进入小寒节气,天气越来越冷,供热站停暖侵害了绝大多数居民的权益,希望供热站尽快恢复供暖。

  正宁路供热站一郑姓工作人员称,近年来,每逢收缴暖气费时,301室居民就持房本子到供热站来吵闹,认为供热站收费面积与房本子面积不符,多收了供热费。尽管供热站给予耐心解释,但这户居民拒不接受,动辄吵闹、骂人,影响到供热站正常工作。无奈之下,供热站决定不再给这户居民供暖,要求拆除其暖气片,但这户居民不配合。对停供全楼暖气,供热站表示歉意,但在以后会给其他住户一个满意的交代。(报料人:韩先生奖励20元)

  文/图 首席记者 张继培

精彩推荐

  • 爱心腊八粥 甜香暖金城 爱心腊八粥 甜香暖金城
  • 两女被困兰山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两女被困兰山山腰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
  • 一家四口出租屋内造“茅台” 兰州警方打掉该制贩假酒窝点 一家四口出租屋内造“茅台” 兰州警方打掉该制贩假酒窝点
  •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解读:2030年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9岁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解读:2030年人均预期寿命达到79岁
  •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 就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记唐艳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 就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记唐艳
  • 一份来自兰州的教育调查:学生求学“长跑”家长被迫“迁移” 一份来自兰州的教育调查:学生求学“长跑”家长被迫“迁移”
  • 兰州城关区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兰州城关区检查校园食品安全
  • 记者视角丨腊八粥飘香 传递温暖送关爱 记者视角丨腊八粥飘香 传递温暖送关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