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整治私搭乱建行为

17-01-05 0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罗慧萍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通讯员 罗慧萍) 近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银奥家园有人私自搭建建筑物。接到举报后,区执法局执法一大队立即组织执法力量赴现场进行整治。执法人员进行了拍照取证,并与违章业主进行沟通协调,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指明违章建筑物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和市容景观,与构建现代文明城市的要求极不协调。执法人员要求其及时拆除违章建筑物,违章业主意识到自身行为的违法性,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于当日自觉拆除了违章建筑物。

  下一步,白银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将继续通过宣传教育争取违建户主动自拆,发动业主、物业公司、居委会加强对小区违建监管,对违建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治理,同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全方位遏止违建行为发生。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