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国税:根植服务新要求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17-01-05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州国税:根植服务新要求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天虹)去年以来,秦州国税局在“后营改增”时代,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纳税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满足纳税人合理需求。

  该局充分借助各大报刊、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设税收政策专栏,扩大税收宣传影响力。依托纳税人学堂,开展国地税联合培训;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建立纳税户微信群,及时发布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及时收集纳税人个性化服务诉求、及时解答纳税人关注问题;加大对战略新型产业、装备制造业、建材行业税收调研,开通大企业绿色通道,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有效增强税企双方的透明度和互信度,着力解决纳税人办税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同时,完善以收入核算科为主导,政策法规科、征管科为重点,各管理分局、稽查局共同配合的“一主两重多极”的组织收入格局,严格依法行政、依法服务、依法征收、依法管理、依法稽查、依法减免税,采取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送服务送政策上门。拓宽国地税合作领域,进一步完善联合办税服务厅全职能窗口,力求实现“三个少”的服务目标,即让纳税人“少跑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填一张表”,实现“四个简便”,即简捷办税、简化资料、简政放权、简化流程,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办税服务厅实行“前后台”联动,完善沟通机制,实现涉税业务“流水作业”。加强信息办税引导,不断优化完善实体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三位一体”综合办税平台。组织召开纳税人代表、运维单位共同参加的涉税软件运维专题会议,保证办税软件各项功能运行顺畅无阻,让纳税人能够充分体验全方位、立体化办税服务。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增建干塘至武威南二线铁路开通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