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禁毒基地揭牌

17-01-0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赵野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禁毒基地揭牌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兰州新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永登五中举行,兰州新区公安局、兰州新区禁毒办、新区教科文局、新区部分中小学校青少年学生出席参加了揭牌仪式。兰州新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基地围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教育主题,设置了教育展览厅、电教片放映厅两个宣传教育场所。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展览、观看电教片、将照片、实物等传统展出方式与音响、视频等现代宣传方式相结合,全面介绍毒品知识、揭示毒品危害,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精彩推荐

  • 兰州97岁老人去世后捐遗体 老伴表示去世后也捐遗体(图) 兰州97岁老人去世后捐遗体 老伴表示去世后也捐遗体(图)
  • 物流园库房失火 兰州榆中消防40分钟扑灭 物流园库房失火 兰州榆中消防40分钟扑灭
  •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追踪】“宝宝夜半发高烧爸爸打的去买药遭遇车祸身亡”:酒精检测结果为肇祸奥迪司机醉驾
  •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兰州药研所家属院水费缴了100多户停水近两月 物业回应
  •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艺海存真·敦煌”展览在兰展出 莫高窟“搬”进兰州(图)
  •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定西一初二男生和同学打架被老师批评后竟从教学楼三楼跳下
  •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今日聚焦-甘肃》 弘扬甘肃精神 铸就陇人品格(一)
  •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烈士后代寻找当年守墓人: 闵文元及其子女,你们在哪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