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彩钢房着火 男子无理取闹竟抢夺消防员水枪

17-01-04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魏晓倩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好险彩钢房着火浓烟往外冒 气人男子竟抢夺消防员水枪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2017年1月3日下午3时许,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附近,一处自建彩钢房突然起火,火势很快蔓延,兰州消防支队调集3个中队,7辆水罐车,30余名官兵赶到现场进行灭火。

  消防官兵奋不顾身

  火场内抢出4个液化气罐

  1月3日下午3时许,安宁区莫高大道附近一处居民自建房上空突然冒起一阵浓烟,自建的砖混房上搭建的彩钢房很快被大火吞噬,火苗伴着浓烟剧烈燃烧,并传来噼里啪啦的声响。周围过路市民见状,立即拨打了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安宁消防中队官兵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发现着火地点情况比较复杂,失火地点周围均是自建民房,通往失火地点的小道又比较狭窄,且房顶搭建的彩钢房遇火后蔓延迅速。更为复杂的是,不仅这栋二层的建筑失火,另有旁边的菜棚、未有车辆停放的车库等均不同程度过火。消防官兵立即出动水枪,兵分多路进行灭火,同时,在水枪的压制下,对火场进行进一步检查。

  据参与灭火的消防官兵介绍,失火的两层建筑共有9间隔开的小房间,其中一楼为砖混结构,二楼为彩钢房。在这些小房间里,消防官兵共抢出了4个已被烧得发烫的液化气罐,并将其转移到安全地带。

  一男子无理取闹

  趁消防官兵不备竟抢夺水枪

  参与灭火的消防员告诉记者,考虑到此次火灾情况的复杂性,且房屋上方有数条高压电线,消防官兵需站在高处进行灭火,又得避开高压电线,因此困难重重。在这样的情况下,附近一名身穿红色马甲的男子非但不理解,还进行干扰。他趁一名消防战士不备,一把将灭火水枪夺去,影响了消防官兵的正常灭火。后来,在辖区警方的协调下,这名男子才将水枪归还给消防战士。

  1月3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见,距离失火地约10米处,拉着一条警戒线。事发现场周围依旧有浓烟冒出,明火已被消防员扑灭。

  截至下午5时许记者离开,灭火工作还在进行中。起火的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精彩推荐

  • 兰州水泉湾村:联扶单位送来慰问 山村唱起开年大戏 兰州水泉湾村:联扶单位送来慰问 山村唱起开年大戏
  • 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上街支招防电信网络诈骗 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上街支招防电信网络诈骗
  • 7月1日起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须挂牌方可上路 7月1日起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须挂牌方可上路
  • 兰州:凌晨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致1死3伤(图) 兰州:凌晨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致1死3伤(图)
  •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 兰州: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兰州: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 甘肃省4229人报名参加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甘肃省4229人报名参加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