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17-01-0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王晨旭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九三学社兰州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晨旭)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31日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谢伟当选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主委。咸大明、孙晓钢、蒙自福、戈银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思路和新模式,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我市政治、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兰州市委会要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准确把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全面提升成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民主党派组织整体建设水平,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同频共振,肩负起参政党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精彩推荐

  • 庆阳庆城县药王洞马嵬驿民俗文化村正式对外开放(图) 庆阳庆城县药王洞马嵬驿民俗文化村正式对外开放(图)
  •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兰州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第二届中国西部(兰州)休闲博览会暨首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 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启动(图) 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全面启动(图)
  • 元旦小长假 兰州人这样过 元旦小长假 兰州人这样过
  • 兰州:搏浪迎新年 兰州:搏浪迎新年
  • “兰州-达卡”国际货运航班开航 “兰州-达卡”国际货运航班开航
  • 【大美敦煌】永恒的敦煌艺术(图) 【大美敦煌】永恒的敦煌艺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