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对非法购进警用装备贩卖案一审宣判

17-01-05 0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非法买卖警用装备被告人一审获缓刑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 为牟取利益,王某某大肆非法购进警用装备贩卖。12月29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对外公布该案的一审判决,以王某某犯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元。

  法院查明,王某某为谋取利益,非法购进警用装备,于2016年上半年以每套1200元的价格向甘肃建投集团保卫处销售3套警用制式服装,以1800元的价格向甘肃一建集团保卫处销售15件警用制式服装,非法经营数额达5400元。2016年10月20日14时许,公安人员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东街210号兰州聚安商贸有限公司内查获警用冬执勤服10套、警用冬作训服6套、警用春秋常服30套、长袖制式衬衣33件、夏执勤服43件、春秋执勤服20套、警帽20顶、橡胶警棍10根。

  法院审理认为,王某某犯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据此,遂作出上述判决。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严格兑现奖惩 激发担当任事
  •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天水麦积区妇联举行夕阳红艺术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庆元旦文艺汇演(图)
  •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天水市政设施管理处出动高空作业车正在逐一检修市区照明灯(图)
  •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天水已故当代著名画家作品展”近日开展(图)
  •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王生凯创作要有自己的“小乾坤”(组图)
  •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天水渭麦积区红村依托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 启动实施了新农村建设(图)
  •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旅游发展要搞清本土文化的本真——访文化旅游专家把多勋
  •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甘肃省戏曲舞台再添艺术佳作 大型秦腔贺岁剧《八月十五月儿圆》8日正式首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8个县市区获评全国计生优质服务
2   国家旅游“十三五”规划出炉 10条国家
3   唤得清风拂面来 庆阳合水县党风廉政建
4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政
5   新年新气象 兰州市本周或迎三场瑞雪
6   甘肃省出台相关管理办法 7月1日起电动
7   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8   聚焦定向谋改革 砥砺奋进抓发展——201
9   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
10   截至去年底 甘肃省共有机动车612万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