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法治】夫妻二人为还债 容留卖淫双双被捕

16-12-28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张烁 徐靖 杨世鼎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夫妻二人为还债容留卖淫双双被捕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通讯员 徐靖 杨世鼎) 12月27日,西固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一起容留卖淫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孙某竟是夫妻,为了快速的偿还债务,夫妻二人走上了违法犯罪道路。

  据调查,胡某、孙某夫妇为了偿还生活中所欠的债务,在居住地一小区内租赁一间房屋,以“养生私邸”的名义,容留两名色情服务人员进行卖淫活动,并从中抽头获利。二人被抓获后,如实供述了其容留卖淫的犯罪事实,截止到案发,已容留卖淫多达八十余次,犯罪情节严重。犯罪嫌疑人胡某、孙某同为国企公司的正式职工,为了偿还所欠债务,触犯了法律的红线。钱财固然重要,但取得钱财的方式更加重要,无论这背后有着什么隐情,也不是违法犯罪的理由,法律保护个人财产的合法性,也坚决打击不义之财。

精彩推荐

  • 兰州民主东路省百货公司家属院:天气越来越冷 暖气越来越凉 居民越来越愁(图) 兰州民主东路省百货公司家属院:天气越来越冷 暖气越来越凉 居民越来越愁(图)
  • 临夏州和政县第一中学着重培养学生阅读习惯 临夏州和政县第一中学着重培养学生阅读习惯
  • 祁连山上的高铁养路工(图) 祁连山上的高铁养路工(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66天的“穿越” 顺利“穿洮”好成绩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66天的“穿越” 顺利“穿洮”好成绩
  • 武威古浪县谋划建设西靖镇千亩日光温室示范点 武威古浪县谋划建设西靖镇千亩日光温室示范点
  • 兰州市合水中路社区志愿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兰州市合水中路社区志愿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
  • 刘引菊婆媳三代照顾盲人邻居65载 七旬老人王启财:村里人都叫我“幸福”(图) 刘引菊婆媳三代照顾盲人邻居65载 七旬老人王启财:村里人都叫我“幸福”(图)
  • 爱心送到乡村 万斤苹果送给北山800名农村留守儿童 爱心送到乡村 万斤苹果送给北山800名农村留守儿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3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4   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 甘肃省发改委
5   庆阳正宁县基层党建引领脱贫致富
6   庆阳华池县加强扶贫工作监督检查
7   庆阳庆城县51个贫困村有了高标准规范化
8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9   平凉泾川县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
10   甘肃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28日零时通车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