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 甘肃省发改委调研协调宝兰客专建设相关事宜

16-12-26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省发改委调研协调宝兰客专建设相关事宜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胡丽霞】12月23日,省发改委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处处长徐生元带领调研协调组一行,就宝兰客专天水段建设进行调研,并就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卫东出席协调会。

  据悉,自开工建设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宝兰客专天水段建设,沿线各县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截至11月底,宝兰客专天水段境内征地拆迁任务已基本完成;路基、桥梁、隧道、铺轨等工程及站房、雨棚、四电房屋主体装修均已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接触网架设、防护栅栏安装、绿化工程等建设及设备调试安装。今年累计完成投资29.02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4%。

  当日上午,徐生元一行深入伯阳镇西坪村330kv施工现场、天水南站、高铁新城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了宝兰客专天水段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下午召开的协调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我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解决。调研协调组希望天水市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做好与相关企业以及相关农户的协商工作,协调解决工程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施工;继续努力克服困难,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明年7月准时开通运营。赵卫东表示,天水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细化、完善征地拆迁等有关资料,及时上报,进行协调解决;将进一步靠实责任,明确任务,全力以赴解决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全力以赴解决影响项目联调联试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16   GSCN.COM.CN   tel: 0931-8960109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