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保卫“兰州蓝”兰州市政府向市民发出感谢信

16-12-27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丁炜娜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保卫“兰州蓝”兰州市政府向市民发出感谢信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同一个家园,共同的情怀;同一片蓝天,共同的呵护。昨日,兰州市调整了大气污染预警信号,与此同时,执行了37天的单双号限行也宣布结束。兰州市政府向全市市民发出感谢信,真诚感谢大家在应对不良天气影响、保卫“兰州蓝”中,给予政府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共同的参与、付出和奉献!

  “兰州蓝”来之不易,保卫“兰州蓝”时不我待。今年11月份以来,兰州遭受了30年来最为严重的沙尘天气影响,造成污染指数居高不下并长时间超标。面对这一严峻形势,为最大程度遏制大气污染,保护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市政府在充分征求专家意见的基础上,自11月10日起启动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实施了企业限产停产、工地停工覆盖、工程机械停运封存、居民小火炉全面管控等11项应急响应措施,之后又自11月20日起在四城区采取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推出了96条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公交车免费乘车等便民保障措施。

  得益于全社会的配合支持,橙色预警各项措施有效实施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市空气质量总体较为平稳,未因极端不利气象条件持续影响而出现人为因素导致的重度以上污染天气。治理大气污染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兰州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我们将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民生情怀,始终把群众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坚持不懈抓好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努力争取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让我们坚守必胜信念,凝聚各方力量,持续攻坚克难,不断释放共建共享的精神力量,共同呵护我们头顶的这片蓝天。”

精彩推荐

  • 百年期盼一朝梦圆——写在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开通之际(图) 百年期盼一朝梦圆——写在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开通之际(图)
  • 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明日试运营 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明日试运营
  • 兰渝铁路岷广段昨通车 全线开通只差“一段” 8小时出甘入川进渝(图) 兰渝铁路岷广段昨通车 全线开通只差“一段” 8小时出甘入川进渝(图)
  • 兰州: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图) 兰州: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图)
  • 1至11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1至11月甘肃省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 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正式通车 预计明年年中全线将建成通车 兰渝铁路岷县至广元段正式通车 预计明年年中全线将建成通车
  • 兰州结束37天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乘坐公交车不再免费 兰州结束37天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乘坐公交车不再免费
  • 甘肃省卫生费用占GDP比重创新高 人均期望寿命73.25岁 甘肃省卫生费用占GDP比重创新高 人均期望寿命73.25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