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硕士初试成绩预计于2017年2月17日后查询(图)

16-12-25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题量难度适中内容涉及G20峰会

  在南京林业大学考点,考生们在等候入场时抓紧复习。新华社图片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12月24日上午11点半,2017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招生初试第一门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结束。

  今年研考题量、难易程度如何,会涉及到哪些敏感或者“高热度”话题?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随机与部分考生进行了交流。考生普遍表示,考题题量不小,难度适中。

  兰大物理院的夏同学告诉记者,今天的思想政治考题包括,33道选择题、5道分析题,涉及到了十八大内容。

  考生小闫告诉记者,分析题中自己记得最清楚的是关于“杭州G20峰会”的材料分析题,题目要求分析G20峰会主题的现实意义,并分析回答中国的外交政策所体现的外交理念和世界情怀。小闫表示,备考中有很多内容都有所涉猎,相关的时政热点也都是复习过的,所以做起来相对比较轻松。

  考生小张告诉记者,自己觉得考题中比较有特点是一道关于经济全球化的分析题,“我觉得和世界比较接轨”。另有一道关于“个人价值”的题也很有意思。

  也有考生透露,考题中有出现“工匠精神”、“长征意义”等热点,但具体内容考完就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根据往年的情况推测,2017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应该在2月中下旬期间。另外,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该校硕士初试成绩预计于2017年2月17日后查询,复试分数线预计在2017年3月5日左右公布。报考该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成绩、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可登录http://ge.lzu.edu.cn/Enroll查询。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硕士初试成绩预计于2017年2月17日后查询(图) 兰州大学硕士初试成绩预计于2017年2月17日后查询(图)
  • 1224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 转办甘肃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1224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 转办甘肃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 武威:立转立办积极查改 做到群众满意 武威:立转立办积极查改 做到群众满意
  • 天水武山双联单位帮扶建成蔬菜仓储公司(图) 天水武山双联单位帮扶建成蔬菜仓储公司(图)
  •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热捧(图)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热捧(图)
  • 2016年年末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举办(图) 2016年年末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举办(图)
  •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铁路梦”宕昌迎来“好时光”(图)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铁路梦”宕昌迎来“好时光”(图)
  • 为温暖出发 下周一“新年新衣”相约河州送新衣(组图) 为温暖出发 下周一“新年新衣”相约河州送新衣(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环县水务局不依法履行监管职责被提
2   用生命诠释医者大爱——追忆甘肃省著名
3   甘肃省政府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向宪
4   临夏州政协调研永靖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5   “新年新衣”没有寒冬 “网络扶贫”爱
6   周末寒流过境兰州或迎来降雪 气温小幅
7   明年养老金待遇仍有望上调 目前涨幅尚
8   陇南西和:扶贫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组
9   评论:争当主人翁共建美好家园
10   新年新衣网媒爱心接力 温暖定西岷县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