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评选结果揭晓(组图)

16-12-20 1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金亚玲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揭晓仪式在兰州市黄河剧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主持揭晓仪式。王一、杨强、史育红、钟波、赵梁、康丽、王毓聘、班玛南加、王小安、宋治国等10名同志当选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王军、王钢连、冯继堂、刘锋军、张万泉、闹在、贺新礼、梁国伟、谢丰、董开萍等10名同志获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提名。

  马世忠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和警务辅助人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天职,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汗水、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今天揭晓的“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及提名获得者就是这支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勇于攻坚克难、屡破大案的“指纹专家”“缉毒先锋”“金融神探”,有始终奋战在抢险救灾、治安管理最前沿的英勇斗士、维稳先锋,有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社区好民警、群众贴心人。

  马世忠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要学习先进模范的高尚情怀、顽强斗志、英雄气概和敬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本色、献身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推进甘肃公安工作升级发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9年以来,省公安厅连续举办了三届全省“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为树立公安良好形象、密切警民关系、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今年,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全省公安系统推荐和征求组委会成员单位意见,确定20名全省公安战线的优秀人民警察作为候选人,在《甘肃日报》等主流媒体上向社会公布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根据网上投票和评委会评选情况,组委会对评选结果进行了审定。

  在揭晓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全省公安系统文艺汇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评选结果揭晓(组图) 甘肃省第四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评选结果揭晓(组图)
  • 天水市新编历史秦腔剧《大秦文公》西安上演 天水市新编历史秦腔剧《大秦文公》西安上演
  • 【环境整治怎么看怎么干】天水张家川:整治不做表面文章(组图) 【环境整治怎么看怎么干】天水张家川:整治不做表面文章(组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输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输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图)
  • 李宝玲督查天水清水县红堡等7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图) 李宝玲督查天水清水县红堡等7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图)
  • 天水清水:推进文化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天水清水:推进文化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 天水清水:保洁常态化 城乡更美丽(组图) 天水清水:保洁常态化 城乡更美丽(组图)
  • 天水市人防办召开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图) 天水市人防办召开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