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李宝玲督查天水清水县红堡等7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图)

16-12-19 11:23 来源:清水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李宝玲督查红堡等7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图)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当前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培育文明精神、倡导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城乡文明程度。12月17日,清水县政府副县长李宝玲深入红堡等7乡镇,就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并对历年以来创建的省市级文明乡镇、文明村进行了回头看。

  李宝玲先后深入到红堡镇贾湾、蔡湾、西城村,黄门镇王店村,永清镇苏屲、温沟村,白沙镇温泉村,山门、秦亭、陇东等乡镇及花石崖旅游景点就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查指导。

  督查过程中,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后,李宝玲要求:各乡镇对督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补充完善;在精神文明建设上,以“五星级文明户”评选、道德讲堂、文明创建、文化墙、文化大舞台、公益广告、善行义举榜、身边好人榜等有效载体,进一步推进价值观宣传教育;要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精细化水平,努力在示范引导上下功夫,在典型培育上下功夫,在全面推进落实上下功夫,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传播凡人善举,多倡导新风正气,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向美向善的正能量,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精彩推荐

  • 天水清水:推进文化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天水清水:推进文化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 天水清水:保洁常态化 城乡更美丽(组图) 天水清水:保洁常态化 城乡更美丽(组图)
  • 天水市人防办召开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图) 天水市人防办召开六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图)
  • 天水秦州区长刘文玺督查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组图) 天水秦州区长刘文玺督查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组图)
  • 3辆大货车追尾 武威凉州区境内高速路被堵3小时 3辆大货车追尾 武威凉州区境内高速路被堵3小时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俞敬东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俞敬东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新植枸杞8300亩 酒泉瓜州县梁湖乡新植枸杞8300亩
  • 酒泉市特色种植面积217.23万亩 酒泉市特色种植面积217.23万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