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俞敬东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16-12-19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

  俞敬东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会议现场西部商报记者强江波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记者 李杨 张文博 熊园) 12月1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俞敬东当选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蒙自福、苏广林(回族) 、戈银生、严志坚、李彦龙、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女)、田明、杨衍佐当选为副主席,敬国华当选为秘书长。

  俞敬东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表示:“未来五年,是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期。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和全市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热切企盼,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兰州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助推之力,使政协进一步成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力源泉和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源于人民、履职为民’的理念,把民生民情作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使政协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符合社会需求、更加体现群众意愿。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环境、交通、食品安全、住房保障、脱贫致富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意愿,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协助兰州市委、市政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深入群众,做好民意反映、释疑解惑和疏导沟通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为兰州市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