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预计未来一周天水市气温持续走高

16-12-12 03: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作者:何郁 编辑:王彤

  原标题:这个冬天有点暖预计未来一周我市气温持续走高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何郁】虽然天气已进入大雪时节,但是捉摸不定的天气“吝啬”地让人唏嘘,降水偏少,雪花难觅。12月10日记者从市气象局采访得知,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持续走高,仍无明显降水天气。

  据介绍,入冬来,我市11月份各县区平均气温3.3—6.5℃,比历年同期偏高0.6—1.4℃,各地降水量比历年同期偏少3—9成。特别是进入12月份以来,因冷空气活动偏弱,除张家川县、武山县部分高海拔山区有少量降雪外,其余各地降水偏少。12月上旬,秦州区平均气温-4—11℃,天水各地温度较历年同期偏高2℃左右。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进入11月份以来,我市降水持续偏少,全市大部分地区土壤贮水不足,对农作物越冬极为不利,各地要利用一切水利设施,及时进行越冬作物补灌、施肥,确保作物安全过冬。同时,由于近期静稳天气维持,气象条件整体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提醒市民注意防护空气污染。

精彩推荐

  • “重走范长江之路”大型新闻教育实践活动兰州座谈会召开(图) “重走范长江之路”大型新闻教育实践活动兰州座谈会召开(图)
  •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甘肃临夏东乡县送文化送政策送到老乡家门口(图)
  •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中国民间艺术奇葩——临夏砖雕
  •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平凉崇信县开展冬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