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16-12-12 11:46 来源:甘南日报周末版羚城周末 作者: 编辑:张兰琴

  甘南,那些天堂般的不可错过

  对于年岁大一些的人,甘南是神秘的,是一种异度文化和风情的展示。而在中青年眼中,甘南是纯净的,是涤洗灵魂放空身心的好地方。其实,甘南是多变的,在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不同的甘南。

  去甘南,看遗世独立的拉卜楞寺

  如果没有去过甘南,就不要说自己跑遍藏区。因为你还没有去过藏民心中的圣地——神秘而底蕴深厚的拉卜楞寺。电影《天下无贼》真正的拍摄地不在西藏,而在甘南拉卜楞寺——佛光闪耀的圣域。拉卜楞寺有一条环形的转经路,其中很长一段是转经廊,墙壁上安放着不计其数的转经筒。在这里你会看见通往甘南路上朝圣者们那善良的灵魂……藏民们沿着长长的转经路,转经的转经,朝着拉卜楞寺的方向磕头的磕头,神情专注而虔诚,丝毫不为外境所扰。早晨推开窗帘,拉卜楞寺已经从梦中醒来。和煦的阳光洒在错落有致的屋顶上,也洒在长长的转经路上。一片勃勃生机。

  去甘南,郎木寺感受东方小瑞士

  晨曦中的郎木镇,有没有一点儿东方小瑞士的感觉?去过丽江、阳朔不希奇,去过郎木寺才能赢来些艳羡的目光。这里的人们居住在绿草如茵的山间,干净,淳朴。画面是如此宁静的美好。信仰的力量,心中的净土,很多时候是我们触摸不到的。简单的生活,单纯的信仰,就是一种幸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你向往藏区的一切,甘南都有!(组图)
  •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定西市召开中央环保督查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会议
  •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临夏州永靖太极镇黄河两岸薄雾缭绕 宛如一幅美丽的水墨画卷(图)
  •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今日聚焦-甘肃》 儿童用药短缺尴尬何时休
  •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对接“两市一区”建设美丽皋兰(图)
  •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甘肃省首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手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黄标车和老旧车专项整治行动
  •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兰州市七里河整治“私屠滥宰”加工“黑窝点”(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