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陇人骄子】候选人:杨胜强

16-12-08 0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祝彦军

  杨胜强,男,1985年出生(现年31岁),中共党员,和政县大学生兴农养殖营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和政县慧聚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团省委推荐)。

  从一名怀揣梦想的待业大学生,到崭露头角的“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从靠8万元起家搞生态养殖,到年销售额超过1700万元;从起初单纯的几个养殖棚,到全州内率先兴建电子商务产业园……杨胜强,用孜孜不倦的奋斗历程,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也诠释了一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创业者的艰辛与努力。他成立了和政县大学生兴农养殖营销专业合作社,带领团队利用本村1000亩啤特果林地发展林下珍禽驯养,并注册“嘴头馋”品牌,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已销往广东、上海等地。目前,合作社已有社员200多户,户均经济增收3800元左右。他建成了和政县慧聚电子商务产业园,拥有自己的运营中心、电商云客服中心、电商青年创业扶贫服务中心、电商培训中心、电商服务及孵化中心等,为农村青年及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新常态的今天,杨胜强正凭着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用奋斗与汗水谱写着美丽的青春篇章。

精彩推荐

  •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 平凉静宁有个中国版福尔摩斯(图) 平凉静宁有个中国版福尔摩斯(图)
  • 平凉泾川县罗汉洞一村庄发现古泾州禳解民俗遗存(图) 平凉泾川县罗汉洞一村庄发现古泾州禳解民俗遗存(图)
  • 为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白银靖远七旬老人贾汝环义务扫雪22年(图) 为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白银靖远七旬老人贾汝环义务扫雪22年(图)
  • 陇南康县长坝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瑞:一个爱当官的小学校长(图) 陇南康县长坝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瑞:一个爱当官的小学校长(图)
  • “墙上有爱 人人公益”在白银启动 680碗爱心牛大可免费食用(图) “墙上有爱 人人公益”在白银启动 680碗爱心牛大可免费食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