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网传"兰州安宁人贩子偷孩子" 实为夫妻吵架亲妈携子出走(图)

16-12-07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姚智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网传“安宁人贩子偷孩子”

  记者调查得知:原是夫妻吵架亲妈携子出走网络流传的“人贩子”被抓照片。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12月6日晚,一则“人贩子闯门偷幼童,被小区保安当场抓获”的文字引爆朋友圈,配有图片的博文也开始在微博上迅速扩散。但是,当晚兰州晨报记者采访安宁分局银滩路派出所民警后得知,“人贩子偷幼童说”实为谣传。

  “12月6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中海凯旋门的业主及保安抓住了一个人贩子,从她手里抢回的孩子不知是谁家的宝贝,父母一定急疯了!人贩子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这段微博文字还配有图片,除了一婴儿睁大了双眼专心吃奶瓶的照片外,还有两张图片记录了一长发青年女子正在被警察带上警车。这些文字和图片在朋友圈、微博被迅速转发,愤怒的人们在痛骂“人贩子”的同时,也为那个孩子担忧起来。

  当晚9时许,记者联系到了安宁公安分局银滩路派出所。据该所民警介绍,被网友指认为人贩子的长发女子是孩子的亲妈。当天的实际情况也没有网友说的那样离奇,其实就是小两口吵架后,愤怒的年轻母亲欲带着孩子离家而已。记者在中海凯旋门采访时,一名小区保安告诉记者,长发女子是住在小区一期18栋的业主,被保安拦截是因为当日下午5时许女子离开小区时确实有点异常。他听小区业主说,事发前女子和丈夫大吵了一架,女子曾向民警哭诉,说她被丈夫欺负了。

  当晚10时许,就在记者采访结束欲离开时,长发女子在安宁分局银滩路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回到了居住的小区。

精彩推荐

  • 兰州35路公交39台新能源车率先上路 兰州35路公交39台新能源车率先上路
  •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图)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图)
  • 兰州市城市居民污水处理费收费:市民建议不涨或少涨 兰州市城市居民污水处理费收费:市民建议不涨或少涨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五批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五批群众环境信访投诉问题
  • 2013年以来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环保问题82起 处理县处级73人 2013年以来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环保问题82起 处理县处级73人
  • 2017年铁路春运下月拉开帷幕 本月15日可买春运首日车票 2017年铁路春运下月拉开帷幕 本月15日可买春运首日车票
  • 王三运: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王三运: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 【新年新衣】关注定西岷县三名留守儿童  走近他们如此闪光(图) 【新年新衣】关注定西岷县三名留守儿童 走近他们如此闪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