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16-12-05 0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朱婕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更加广泛地了解社会各界的愿望和诉求,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

  记者从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获悉,此次提案线索要求按照我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提供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有理有据,简明扼要。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向电子信箱gszxtaw@163.com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至兰州市城关区团结路1号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的方式提供线索。对于征集到的线索,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进行梳理归纳后,将及时转交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人民团体、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及省政协委员以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进行参考。

  另外,省政协办公厅已向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发出征集提案的通知。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已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开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网上提交通道。会议平时提案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

精彩推荐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
  • 神舟十一号“神秘乘客”将返回天水中国西部航天育种基地(图) 神舟十一号“神秘乘客”将返回天水中国西部航天育种基地(图)
  •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