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重要通知!12月3日零时开始 兰州市调整单双号限行时间

16-12-02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狄东阳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2月3日零时开始,兰州市调整单双号限行时间,甘A号牌9座以下小型、微型客车,兰州城区单双号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24小时限行改为早7点至晚10点,其余时间可以上路行驶。

  兰州市大气污染指挥部兰州市环保局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优化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的通告

  我市实施重污染天气昼夜24小时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应急措施以来,市区空气污染指标明显下降,夜间车辆出行高峰明显回落。为顺应民意,方便市民群众,决定自12月3日零时起,将目前实施的重污染天气甘A号牌9座以下小型、微型客车单双号应急限行时间由原来的昼夜24小时调整为每日7:00——22:00。

  特此通告。

  兰州市大气污染指挥部

  兰州市环保局

  兰州市公安局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与益海嘉里项目对接活动在新区管委会召开(图) 兰州新区与益海嘉里项目对接活动在新区管委会召开(图)
  • “新年新衣”第二站将走进定西岷县土桥小学(组图) “新年新衣”第二站将走进定西岷县土桥小学(组图)
  • 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兰州赛区遴选面试启动(图) 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兰州赛区遴选面试启动(图)
  •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冬日药飘香 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农民晾晒药材盼销路(图)
  •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陇南康县铜钱乡天池村:大山深处的诗意家园(图)
  •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