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12月1日起 兰州大货车限行工作全面启动

16-11-29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郭秀睿 李悦郡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12月1日起,大货车限行工作全面启动

  18处限高架强制管控大货车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通讯员 李悦郡) 12月1日起,大货车限行工作即将全面启动,为了全面做好货车卡口和管控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确保货车限行期间交通安全平稳畅通。据悉,全市公安系统多部门强强联动,将通过18处固定式、可升降式限高架,20处外围卡口岗、8处夜间巡逻岗等方式加强管控。

  11月28日,全市各分县公安局主管交通的领导、市公安局政治部、指挥中心、督察支队、网安支队、特警支队的相关领导,城区8个交警大队以及皋兰、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交警支队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安宁分局4个卡口点的辖区派出所所长,在兰州市交警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大型货车限行工作。兰州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党政文就开展好此次大型货运机动车限行管控工作强调必须做到“10个到位”。为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大货车限行工作顺利实施,全市设立20处外围卡口岗,另外设有8处夜间巡逻岗。共配备民警和辅警700余人,要求各参战单位务必严格按照市局方案,坚决确保岗位设置、警力配置、执勤时间、管控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为了增强大货车限行管控工作的刚性,结合不同岗位实际,在全市设置18处固定式或可升降式限高架,通过物理手段强制管控大型货车;在所有卡口岗设立视频监控巡查和智能监控抓拍系统,运用科技手段提升管控效能。同时,全面完善城区外围道路大型货车限行配套交通标志,并协调省市公路管理部门,在兰州周边高速公路、国省道路重要节点设置完善配套大型宣传提示标志和警告标志,在收费站入口张贴喷绘限行区域、绕行线路示意图,对过境大型货运机动车实施远端诱导、分流。

精彩推荐

  •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王三运: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兰州是我的根,所以我才回到这里!”
  •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兰州金雁大桥附近一六旬老太落水 多部门联手救起并送往医院
  •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兰州牟家庄巷道窨井泛污 冰溜子遍地影响通行(图)
  •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兰州环卫工在工友的拉拽下身绑绳索踩着河道壁清理垃圾(图)
  • 兰州:又见被弃公租单车 市民呼吁爱护公物(图) 兰州:又见被弃公租单车 市民呼吁爱护公物(图)
  •  自强不息 独树一帜道德模范 兰州好人与市民面对面 自强不息 独树一帜道德模范 兰州好人与市民面对面
  • 【追踪】兰州:爱心人士纷纷捐钱捐椅 尿毒症老人寒冬沐温暖 【追踪】兰州:爱心人士纷纷捐钱捐椅 尿毒症老人寒冬沐温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