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16-11-29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易思耿 王博 编辑:狄东阳

  通讯员 易思耿 王博

  近日,定西市安定区成立由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水务、国土、公安等相关乡镇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为成员的联合整治组,在全区开展非法采砂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面依法规范采砂行为。这次整治行动中,将对符合条件的及时督促办证,予以规范;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取缔。

  图为联合整治组拆除非法采砂场。

精彩推荐

  •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 再访岷县永星村   标准化种植中药材推开群众致富之门(组图) 再访岷县永星村 标准化种植中药材推开群众致富之门(组图)
  • “手绘”兰州小街巷 小陇文艺气质壁咚到你! “手绘”兰州小街巷 小陇文艺气质壁咚到你!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1000万人次大关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破1000万人次大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