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安宁分局昨通报寻找服用安定轻生男子过程

16-11-29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都一鸣 何晓卉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安宁分局昨通报寻找服用安定轻生男子过程

  一台台辨认 一辆辆排查

  终于在上千辆车中发现轻生男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都一鸣 通讯员 何晓卉) 11月24日,一名男子将自己服药的信息发到了甘肃交通广播的微信公众平台上,随后,经多警种联合将男子成功救下。昨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通报了民警当晚寻找轻生男子的过程。据悉,截至目前,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司机服用400片安定后失联兰州交警全城搜寻找到送医追踪

  据安宁警方通报称,11月24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安宁公安分局安宁西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当日下午3时许,甘肃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了一位听众的信息称“自己可能活不了多久了”,还收到这名听众发来的手拿上百粒药物的图片信息,经查,该听众为男性,姓陈,有可能在安宁辖区某高校居住,目前该男子已失去联系,电台要求警方给予救助。

  警情就是命令,安宁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全所民警展开排查。一方面,值班民警迅速与该高校保卫处取得联系,要求保卫处协助查找陈姓男子;另一方面迅速在校园内走访调查,以期获得有效线索。在该高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查明,该校共有7名学生与失踪轻生男子姓名相同,而且这7名学生均在校内活动,并未发现异常情况,排查工作一时陷入困境。随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整侦查思路,围绕轻生男子驾驶的黑色捷达车行程轨迹展开深入调查。

  派出所民警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对所有进出该高校的车辆信息进行了详细排查、比对,最终发现该车确实驶入了该高校院内,此时,天色渐渐转暗,面对方圆几十里的校园和停放在校园内的上千台车辆,派出所领导迅速调集其他警力支援,一台车一台车地辨认、一辆车一辆车地排除,最终在该高校综合办公楼前停车场内发现此车。透过车窗玻璃,民警发现,失联男子就坐在驾驶位,意识模糊,派出所民警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敲打车窗以引起陈某注意,在多次引导下,陈某终于将车门打开。派出所民警发现车内有酒味,副驾驶位有7瓶空药盒,还有两罐啤酒和三瓶白酒,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陈某送往兰空医院救治。随后,陈某又被转院救治。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沙河街社区建立“爱心加油站”(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街社区建立“爱心加油站”(图)
  •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城关环卫保洁范围延伸20.7万平方米 整治背街小巷 兰州城关环卫保洁范围延伸20.7万平方米
  • 兰州市出台方案 地表温度4℃以下 洒水、喷雾作业全面停止(图) 兰州市出台方案 地表温度4℃以下 洒水、喷雾作业全面停止(图)
  • 女子登山迷路 白银平川消防官兵出动无人机施救 女子登山迷路 白银平川消防官兵出动无人机施救
  • 尤占海:强化“三个支撑 推动经济发展(图) 尤占海:强化“三个支撑 推动经济发展(图)
  • 魏旭昶:坚持以县城为龙头 将永登打造成陇上强县(图) 魏旭昶:坚持以县城为龙头 将永登打造成陇上强县(图)
  • 《今日聚焦-甘肃》 从“走读”到“走教” 《今日聚焦-甘肃》 从“走读”到“走教”
  • 王晓宁:打造幸福榆中 主动融入兰州发展大格局(图) 王晓宁:打造幸福榆中 主动融入兰州发展大格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