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工坪兰拖小区:不交物业费就别想拿到燃气卡

16-11-29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窦阳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不交物业费就别想拿到燃气卡?

  事发兰工坪兰拖小区 本报记者采访后问题解决

  小区地面未硬化。

  11月28日,市民王女士致电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兰工坪兰拖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物业公司却以扣发燃气卡相要挟强收物业费,她认为这样很不合理。

  记者于当日下午来现场看到,该小区还是土路,没有照明设备,大量生活垃圾堆积在小区内,没有绿化。王女士告诉记者,该小区自去年12月份建成后,小区业主于今年7月份陆续入住。“小区里面什么都没有,交物业费的理由是什么?而且以不发燃气卡要挟居民,太令人气愤了!”王女士说。小区另一居民告诉记者,因没有照明设备,小区已经发生过很多次老人夜间摔倒的事情,这种环境确实不想交物业费。

  记者来到兰州兰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位姓肖的物业经理告诉记者,该小区于去年12月15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物业费是从今年2月20日开始算起的,物价部门对该小区审批的文件上规定一个平方米收取1.5元物业费,物业公司考虑到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原因,目前是按照每平方米1.2元收取的,并且物业公司不会因为不交物业费而扣留居民的燃气卡。记者将这个答复转告王女士后,她立即去领取燃气卡,谁知再次吃了“闭门羹”。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兰石物业公司进行协调,物业公司当场为王女士和另外一名住户办理了燃气卡。物业公司同时表示,到明年春季,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就会建造完毕。

  文/图 记者 窦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各区县措施新手段硬 力保“兰州蓝”(图) 兰州市各区县措施新手段硬 力保“兰州蓝”(图)
  • 白银:女子游玩被困山腰四小时 消防全力救援终安全脱险(图) 白银:女子游玩被困山腰四小时 消防全力救援终安全脱险(图)
  • 处理事故 疏导交通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应急小分队5分钟搞定(图) 处理事故 疏导交通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应急小分队5分钟搞定(图)
  • 兰州城关:力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上水平 兰州城关:力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上水平
  • 庆阳西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快速推进(图) 庆阳西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快速推进(图)
  •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难忘瞬间(组图)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难忘瞬间(组图)
  • 兰州红古区:酒驾遇交警心虚掉头 被抓个正着 兰州红古区:酒驾遇交警心虚掉头 被抓个正着
  • 庆阳建成农村互助幸福院277座(图) 庆阳建成农村互助幸福院277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