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交流会议召开

16-11-25 0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许成儿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第四次学习交流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许成儿) 11月24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交流会议,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交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陈青指出,最近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和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陈青强调,市政府党组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省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标尺和市委“663”工作机制要求,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实现政府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坚持不懈地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

  会上,书面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法规制度。副市长徐世林、李祥、漆文忠围绕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