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家食药监局通报5批次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 甘肃省合水县古象乳粉上榜

16-11-24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国家食药监局通报5批次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我省合水县古象乳粉上榜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11月23日,记者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了解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近日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27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22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据悉,本次抽检中,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南苑店销售的标称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宝贝健较大婴儿配方乳粉、宝贝健幼儿配方乳粉、和宝乐慧较大婴儿配方乳粉等3个批次两个指标不合格。

  牙克石市蒙诚额吉奶粉店销售的标称呼伦贝尔友谊乳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阪崎肠杆菌3次检测结果分别为检出、未检出、未检出,不符合标准规定的3次检测结果均不能检出的要求。

  海拉尔区金彩婴姿坊孕婴店销售的标称呼伦贝尔欧比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恬乐宝婴儿配方奶粉也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内蒙古、甘肃等省(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内蒙古、甘肃等省(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精彩推荐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