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6-11-24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临夏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黄胜)11月23日,临夏州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嘉毅作专题报告。

  王嘉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说明及有关重要讲话,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临夏州委要求,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到临夏宣讲为重要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精彩推荐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