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首个落地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2016/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国际产业合作取得重要突破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健) 11月6日,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首个落地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占地432亩的中德产业园高端装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开工,标志着兰州新区在高端制造领域开展国际产业合作取得重要突破。

  中德产业园高端装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由陕西德祥置业有限公司与德国奥格福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甘肃德瑞祥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德国奥格福克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技术。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投资7亿元。这一生产线引入了先进的液压缸智能制造技术及绿色热处理、镀铬技术,可年产液压缸1000万件,年热处理钢材2.4万吨、镀铬处理2.4万吨,所生产的液压缸系列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

  在建设国家向西开放重要战略平台的进程中,兰州新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正在建设面积28.46平方公里的国际产业合作园区。根据规划,中马铁路由东至西横穿这一园区,拟建的兰张城际铁路和景中高速公路纵贯南北,兰州至中亚、欧洲国际货运班列已先后在园区货运北站开通运营。目前,园区内开工建设了中韩、中德产业园。其中,中德产业园计划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预计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税收收入25亿元,带动8000余人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