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投稿

柳鹏王砚会见建设银行甘肃分行行长朱博海一行

2016/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柳鹏王砚会见建设银行甘肃分行行长朱博海一行

  图为柳鹏王砚会见建设银行甘肃分行行长朱博海一行。 记者 毛富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赵明霞) 11月16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砚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行长朱博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等话题进行友好会谈。

  柳鹏对朱博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柳鹏说,长期以来,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大力支持服务嘉峪关地方建设,特别在酒钢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地支持酒钢产业转型,支持嘉峪关市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发展,为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嘉峪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要努力建成经济强市、文化旅游大市、生态文明示范市,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全力打造全国中小城市创新发展的样板市。实现这个奋斗目标关键在于转型。实现嘉峪关市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转型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金融是经济的血脉,希望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继续发挥主动性强、服务意识强的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嘉峪关市地方建设,继续加大对嘉峪关市的支持力度。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为银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砚说,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历来对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度重视、非常关心。建行嘉峪关分行在全市各类银行中表现突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小微企业贷款受理和批准、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成效显著的工作。建行嘉峪关分行深入了解嘉峪关市情,紧盯嘉峪关转型发展,对嘉峪关转型发展潜力、政策走向、发展趋势等方面的内容把握清晰,判断准确。嘉峪关市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道路上谋划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希望能与建行嘉峪关分行共同组建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基金,从互利共赢和银行服务社会的角度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朱博海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建设银行甘肃分行沿着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径,在各大银行推行的就是转型,在嘉峪关市主要就是研究探索如何服务酒钢转型和嘉峪关分行的转型。这与嘉峪关市委、市政府的转型发展目标是一致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设银行甘肃分行将致力于支持酒钢的转型升级,支持嘉峪关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支持优势产业、优势行业发展,助力嘉峪关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进平,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委等负责人参加会见。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