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投稿

甘肃:交通运输行业启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交通运输行业启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明娟)11月16日记者获悉,省交通运输厅正式下发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方案》,即日起至2017年2月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方案》提出,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包括行业管理单位检查和企业自查两个方面。行业管理单位安全检查内容主要有: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和公路保畅、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企业自查内容包括:“五落实五到位”情况、日常安全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安全应急能力建设情况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