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投稿

甘肃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老干部局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赵瑗) 省委老干部局近日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老干部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纳入重点学习范畴。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二是抓好党支部集中学习。局系统各支部(党总支)要抓好党员集中学习,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力求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有效地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三是抓好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组织学习。采取举办学习班、座谈讨论、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等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省国土资源厅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孙海峰)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日前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省国土资源厅要求,全厅各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把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省国土资源系统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国土资源保障。

  省林业厅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泳) 11月7日,省林业厅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提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时代发展要求的必然选择,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必然选择,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造美好未来的必然选择。对于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来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从现在起到年底,厅党组坚持每周学习一次,做到系统学、研讨学,提高学习成效。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无缝结合,以更加严实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在厅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省文化厅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满福) 继省文化厅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近日,省文化厅党组召开省直文化系统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有关文件,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省直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重要关键,抓住集中学习这个重要环节,抓住学用结合这个重要落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落实的生动实践。

  会议提出,要坚持文化创新,加快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要立足区位优势,全力筹备好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抓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坚持创新发展,推动文化产业实现新突破;深挖甘肃文化资源,积极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谋划好2017年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