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投稿

白银会宁县倾力改善民生

2016-11-03 10:4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会宁县倾力改善民生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张文广) 会宁县把每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制度化,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立“民生为本”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公共财政用于改善民生的支持力度,努力探索以民生为导向的经济社会发展路子,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五年来,该县切实加大社会保障投入,累计投入民生资金84亿元,占财政支出的61%。逐步提高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乡低保等政府补助标准,累计发放各类保障资金14亿元。落实“两免一补”、普通高中助学金等各项惠民资金12.7亿元。进一步扩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范围,参保率提高到92%、发放率100%。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率达到98%。残疾人事业迅速发展,县康复中心被评为“全省残疾人之家”。累计处理拖欠劳动报酬案件305起,追讨农民工工资0.8亿元。坚持每年兴办10件惠民实事,落实省市县惠民实事195件。白银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快建设,县妇幼保健院主体建成,新建标准化村卫生室237所,建成乡村舞台200个,城乡文化生活日趋活跃,公共服务能力全面提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