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秋季造林工作接近尾声 截至目前完成造林任务9万余亩

2016-11-03 08:4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秋季造林工作接近尾声截至目前完成造林任务9万余亩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吕晟君 实习生 石雨涵11月2日,我市秋季造林现场工作会在红古区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我市生态建设目标任务10万亩,截至10月25日,我市已完成造林任务9万余亩。

  会议认为,今年我市通过着重推进村庄绿化,生态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落实好于预期目标。今年我市生态建设目标任务10万亩,其中:造林5.27万亩,封育4.9万亩。截至目前,全市完成造林任务9.035万亩,占全年任务的90%。其中造林完成5.035万亩,封育完成4万亩。生态小康村建设目标任务为150个,目前已完成了93个。会议提出,目前秋季造林正在进行,各县区要抓住有利时机,查漏补缺,确保今年造林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16年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2017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初步对接。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红古区薛家台、罗井台经济林建设,红古村、夹滩村村庄绿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