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第二次公车拍卖143辆车拍得256万元

2016-11-03 08:2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第二次公车拍卖143辆车拍得256万元

兰州市市级公务用车拍卖会现场。记者 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钊 实习生 石永春) 11月2日上午,今年内兰州市第二场市级涉改公车拍卖会在未来四方集团拍卖大厅内举行,受兰州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未来四方集团拍卖有限公司对179辆涉改公车进行了拍卖,最终成交143辆,成交率80%,成交总价256.16万元,溢价率36%。

  兰州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兰州市涉改公车总计500余辆,分别来自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发改委、兰州市环保局、兰州市国资委等多个市级单位,涉改车辆包括轿车、越野车、大型客车、小型普通货车等车辆,将分批次进行拍卖。在11月2日举行的第二场拍卖会中,共有199名竞拍者报名参与,其中一辆2010年登记的帕萨特轿车以4万元价格起拍,8.8万元成交,成为当日成交价最高的标的。兰州晨报记者也了解到,在10月26日进行的第一场兰州市市级涉改公车拍卖会中,共有119辆公车成交,拍出了214万元的总价。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