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兰州市下发通知 即日起地表温度4℃以下停止洒水作业

2016-11-03 07:2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城管委下发通知,即日起——

  地表温度4℃以下停止洒水作业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11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管委获悉,自即日起,兰州市近郊四区环卫部门,及雁滩、九州、黄河风情线、东方红广场等环卫部门,需密切关注天气、气温变化,在地表温度低于4℃时,洒水、洗扫、冲洗、喷雾作业需全面停止。

  市城管委要求近郊四区环卫部门,在道路不结冰的情况下,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城乡接合部道路洒水、洗扫和冲洗作业原则上在11时至16时进行,并根据气温变化情况,随时调整作业时段。

  同时,充分考虑道路背阴、向阳因素,进一步细化洒水、洗扫等涉水作业安排。向阳道路要按照上述作业时段进行调度,背阴道路要缩短作业时间,减少作业频次和力度,确保道路不结冰。另外,逐步减少洒水降尘作业,以雾化降尘为主要手段,增加雾化降尘作业频次,调节高空喷雾角度,减少对行人造成的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