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安宁区大力发展社区教育

2016-11-02 09:02: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安宁区大力发展社区教育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通讯员 董振刚) 10月28日下午,由安宁区教育局特邀全国著名国学专家邓博老师,以“完整的成长——家长智慧课”为主题,向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民办非学历培训机构的1000名家长提供一次全面提升的精神触动。

  邓博老师的讲课启发性强,深入浅出的讲解家庭教育在教育中的重要地位。从“生命成长的三个部分”和“如何成为一个智慧的家长”两个方面出发,对家庭的氛围、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行为、言语等很多方面阐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在家庭教育中的灵活运用。到场家长纷纷表示,邓博老师的讲座将传统文化学习融入到家庭教育,自己既受到了文化的熏陶与浸染,也开阔了自己的思路,为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困惑,收获颇丰。

  据了解,安宁区通过经常举办各类家庭教育讲座,让家长在现实的家庭教育中得以实践,让社会学校和家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有机的融合,形成完整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更好的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