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正文
投稿

向前,迈着不忘初心的坚定步伐

2016-10-31 17: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

  本网记者 张文良

  那几天的天气很好。9月18日至9月24日的那几天,过得充实。

  原本以为是个比较轻松的活。在这种心态下,“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甘肃站开始了。

  从18号开始出发,接机,安排吃饭,安排住宿,事情接踵而来,我似乎有些明白,一切没有那么简单。果然,在之后的几天里,我美美的“享受”了一把。

  原本是一名普通记者的我,第一次以一位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一路上,市州的领导都会叫我一声张主任,说实话,当时有一点点懵。也有一点忐忑。带着这种忐忑,我只希望能圆满的完成这次任务。

  一路走来,基本得到了远道而来的记者朋友的肯定,这也让我有些满足,也让我更加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新手的不足,对事物考虑的不足,对工作准确的不足,对在其位谋其职定位的不足。

  长征路本就辛苦,比起当年的人,如今的我们踏着前辈的足迹,坐着大巴车,吃着自助餐,住着酒店,不知道幸福了多少。一周的时间过得很快,参与活动的记者们也都特别努力,几乎每天都是披星戴月,有的两三点中还在写稿子,而我却必须在第二天的早上七点钟就要叫他们起床,觉得挺对不起他们的。不过,说好了重走长征路,怎么着,也应该吃点苦。

  因为要写感想,所以杂乱无章的说了这么多。成长是一件很慢的事,但你不能因此放弃,说句心里话,这次的活动,成长了很多,不求日后一步到位,只希望能做的越来越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