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张掖市游客接待量创佳绩 1-9月接待游客1700多万人次

2016-10-31 09: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掖市游客接待量创佳绩

  1-9月接待游客1700多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记者从张掖市旅游局获悉,今年1-9月,张掖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1765.8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9.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9.03%和35%,超过2015年全市1505万人次的全年游客接待量。

  今年以来,张掖市积极开发旅游项目,弱水花海、平山湖大峡谷、滨河新区自驾游基地等68个新建、续建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3亿元。旅游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临泽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马可波罗东游动漫城和峡谷奇观旅游开发建设等项目相继落地。同时,开通了成都—兰州—张掖、西安—张掖—敦煌—乌鲁木齐航线航班,积极鼓励有实力的旅行社开展旅游直航包机、专列业务,开通运营上海、南京、无锡到张掖的旅游直航包机74班,协调全国17个铁路局开通国内重点客源地城市到张掖的旅游专列130趟,冠名开行了“金张掖号”(张掖—兰州)、“张掖丹霞号”(中川机场—张掖西站)、“张掖冰沟丹霞号”(张掖—敦煌)品牌旅游列车。

  此外,张掖市着力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线上与线下共促、政府与企业联动的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张掖旅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开行旅游宣传大篷车深度开发西安、洛阳、郑州、太原客源市场,并建立河南、山西张掖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先后在香港、澳门、成都等地举办张掖旅游宣传推介会,委托重点旅行社在境内外16个城市开展宣传营销活动;积极开展智慧旅游宣传,建成了以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门户网、资讯网、政务网、电子商务网和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为重点的旅游官网集群,全市有400多家旅游企业、旅游餐饮单位、旅游汽车租赁公司与携程等20多家大型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合作,旅游宣传营销的力度不断加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