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提前两天供暖率达到92.4% 48家存在困难的供热单位力争11月1日前供暖

2016-10-30 10:33: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若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提前两天供暖率达到92.4%

  48家存在困难的供热单位力争11月1日前供暖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齐蓉晖)为确保实现提前供暖“保二争三”目标,即各供热企业、供热站争取提前3天开始供暖,必须确保提前两天供暖,切实兑现政府承诺,全力保障广大市民温暖过冬。从10月28日起,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分成5个督查组连夜督查提前供暖情况。从督查情况看,截至28日23时,三大热电厂及热网公司热网平稳运行,632家供热单位,已经点火供暖的486家,占76.9%。另有98家可确保在29日24时前供暖。届时,提前两天供暖率可达92.4%。

  据悉,近郊四区总供热面积为8762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供热面积2500万平方米,占28.5%;天然气锅炉供热面积5670万平方米,占64.7%;高效煤粉、水煤浆等准清洁能源锅炉供热面积592万平方米,占6.8%。另有壁挂炉用户14万余户。从督查情况看,截至28日23时,三大热电厂及热网公司一次出水温度达到40℃左右、回水温度达到38℃左右。承担居民供暖的632家供热单位,大部分供热单位的出水温度达到了40-45℃,回水温度15-20℃。

  接下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对剩余的48家存在困难的供热单位进行重点督查,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11月1日前供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若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