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战备路开挖半年千户居民出行难 “冬防”停工前保证附近村民正常通行

2016-10-28 08:52: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战备路开挖半年千户居民出行难 “冬防”停工前保证附近村民正常通行

道路开挖影响居民出行。记者 李升 冯保强/摄。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冯保强) 10月27日,多位郑家庄村的住户向兰州晨报反映,蒋家坪到牟家坪南山战备路全线开挖,施工几近停滞,导致沿线蒋家坪村、郑家庄村、彭家坪村和牟家坪村4个村子的村民出行困难,一到下雨天施工路段更是泥泞不堪,严重影响附近千余户居民的正常生活。

  就此问题,牟家坪村牟主任表示,途经4个村庄的南山战备路有5公里左右的道路被全线开挖,涉及1000余家住户,尤其牟家坪段的道路在雨雪天气根本无法出行,周边崎岖和沟壑非常危险。

  随后,记者根据牟主任提供的联系方式致电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咨询负责相关工作的刘斌。他表示,5月初,甘肃广林建筑公司和中铁二十局分段对该路段进行硬化维修,但因资金、道路两边村民的棚舍挡道和水源地填埋管道等因素影响,导致工期延误。刘斌告诉记者,假如没有特殊原因影响,10月底将结束工程,如未完工则会及时回填清平,在“冬防”停工前保证附近村民的正常通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