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三名人才”培育成果丰硕 5年培养发展1500名优秀教师

2016-10-28 09:02: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三名人才”培育成果丰硕

  5年培养发展1500名优秀教师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丽丽)10月27日,兰州市教育局对兰州市“三名人才”工作室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通报,五年来,兰州市共培育名校长51名,名师86名,名班主任60名,组建141个工作室,培养发展1500名优秀教师,“三名人才”已成为引领、辐射、带动全市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的品牌。

  今后,兰州市将完善“三名人才”工作室成员成长的激励机制和考评机制。同时,建立工作室网站或学校网站、开通名师博客、开办网上专题讲座,实现与成员的在线交流。

  又讯(记者张丽丽)10月27日,兰州市教育局决定授予于丽红等19名同志第三届兰州市“金城名校长”荣誉称号。同时,还评选出了20名“金城名班主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