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双十一”电商提前吆喝 金城兰州实体店“不凑热闹”

2016-10-26 09:2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双十一”电商提前吆喝金城 实体店“不凑热闹”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尚也)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袭来,面对电商的“步步紧逼”,不少实体店也曾纷纷出招应对,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夹缝”中求生存。然而,记者在昨日的走访中发现,虽然“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日渐渐临近,但与前两年的积极应对相比,今年的兰州实体商家们似乎不想“凑热闹”。

  提前预热是电商打造“双十一”人气与关注度的必须选项。早在10月初,部分电商们就开始“双十一”的预热,上周天猫“双十一”重头戏商品“预售”正式开启,宣告“双十一”正式进入“攻坚”阶段。抢红包、品牌购物券、预售商品、明星直播等活动都将在11月11日到来之前接踵上演。还有部分电商更是提前“放价”打出“不必等‘双十一’的口号”。

  “关于‘双十一’活动,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商场方面的通知,所以暂时还不清楚到时候是否会有相关的优惠活动推出。但‘双十一’是电商节日,我觉得我们实体店还是不要随波逐流的好。”新世界百货某男装品牌店店长认为,实体店买到的东西不喜欢或者出现问题,可以随时到店里来解决,而实体店最大的优势就是服务,不管售前还是售后,全方位为顾客服务,是网购所无法比拟的。而据张掖路另一服装连锁店负责人贾先生介绍,现在正是秋冬换季时节,是衣物销售高峰期,实体店既可以试穿,促销力度又大,相信仍将会占有较大的市场。“其实,很多实体店实行的会员制、售后服务、购物体验也为其拉拢了很多固定的顾客源。”贾先生告诉记者,打折优惠,再加上积分、换购礼物等,如果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店里购买比在网上购买得到的实惠还大,很多人也就不会再选择等待快递了。

  记者在走访中注意到,与去年实体店扎堆抢搭“双十一”顺风车的情况相比,今年兰州的实体商家则显得非常冷静。多家商场、超市以及专卖店均暂未看到有关“双十一”优惠活动的广告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