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李荣灿:推进内贸流通供给侧改革 确保完成消费增长目标

2016-10-26 08:3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李荣灿在有关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推进内贸流通供给侧改革确保完成消费增长目标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25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在全省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确保完成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增长9%的目标任务。

  李荣灿指出,近年来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积极完善市场体系,着力规范市场秩序,加快推进商贸流通企业建设发展,全省内贸流通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但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城乡居民的消费理念、方式和结构发生了深刻变化,消费转型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对内贸流通提出了新的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改进消费供给作为推进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改进汽车、服务和绿色消费的有效供给。要加快流通转型升级,推进传统商贸流通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强流通基础建设,加快城乡市场和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提高配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要培育壮大商贸流通市场主体,培育一批大型骨干流通企业,增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活力,促进农村新型流通主体加快发展。要改善消费环境,加快诚信体系建设,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罚的市场环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