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王媛媛携《夜宴》主创赴西北民大进行公益讲座

2016-10-25 09:2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王媛媛携《夜宴》主创赴西北民大进行公益讲座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李超) 近日,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夜宴》兰州站公益讲座在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小剧场举行,我国现代舞代表人物王媛媛携这部作品主创、主演集体亮相,并同该校师生亲切见面进行了互动。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夜宴》改编自威廉·莎士比亚的原著经典,是继话剧、歌剧、电影等众多版本之后的舞剧版《哈姆雷特》。

  当日,《夜宴》艺术总监王媛媛、制作人韩江、视觉总监谭韶远以及诸位主演携手亮相,这些核心创作团队成员不仅为到场的学生们带来了国内一流的舞蹈艺术理念,还在亲切的气氛中观看了现场舞蹈课表演,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指导意见。

  其中,王媛媛出生于北京,是中国首屈一指的现代舞编舞家。在此次公益讲座中,她欣然讲述了自己多年的任教经验,并为到场的院校舞蹈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经验中的困惑,以及在倾心舞蹈创作中获取的可贵经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