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小陇带你去兰州新区 看高大上的“兰州号”中欧国际班列

2016-10-22 16:4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小陇有话说【专题】

  园区工作人员在仔细核对开箱验货的各项数据,看这伟岸的身躯,帅!

  去往明斯克的货物就是从这个龙门一列一列运载上火车头的呢!

  近点,给个特写,有没有感觉到高端大气上档次!

  采访活动结束后,同期拍摄的《你好,中国》第四季系列视频纪录片俄文版将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播出,中文版将在中央电视台或省级卫视播出。这位就是导演,的翻译!请膜拜!  

  留影是必不可少的,少年!

  小陇了解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兰州新区已从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开放优势更加明显,开放基础更加坚实,发展活力不断增强,正在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新窗口”和“新引擎”,并与中白工业园主要投资方中工国际达成多个合作意向。为加快推动双方合作意向落地,兰州新区率先开通了兰州新区始发并直达中白工业园的中欧国际货运班列,标志着兰州新区乃至甘肃省在加快国际物流通道建设、推动国际产能合作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今天的高端之旅就到这里结束啦,敬请期待下期小陇,还会去哪里呢?

  本期小陇:赵凌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