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大树拉倒电线杆 5间商铺遭了殃

2016-10-20 09:5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大树拉倒电线杆5间商铺遭了殃

  受损的商铺 记者陶怡杉摄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10月18日晚11时许,兰州市定西南路菜市场旁边一棵树突然倾倒,砸到高压线,致使一根电杆倒塌砸到商铺,五间商铺受损,把商铺的屋顶和牌匾砸变形,所幸周围居民用电未受影响,赔偿事宜目前还在协商中。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树已被锯成了一段一段装到了事故处理的车上。倾倒的电杆压在屋顶上,市场中间靠近东侧的几间商铺都被压塌,里面的蔬菜水果散落一地。通往市场的路被倒塌的电线杆从中间断开。商户胡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他准备开门做生意,发现铺面的房顶被电杆砸坏,里面的蔬菜水果被毁。一位商户说,“这棵突然倒塌的树在菜市场东侧中铁二十一局的工地里,树倒的时候幸好是晚上没有人受伤。”中铁二十一局现场施工负责人称:这个树是自然倒的,根部腐朽,并没有人为因素。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团结新村街道办,党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此事,市政部门和城关区绿化所的工作人员已将这棵树截断并拉走,街道已经向菜市场的每位商户及周边市民下发了路段危险告知书,提醒市民绕道行驶并且街道工作人员24小时进行监控。对于受损商户的赔付事宜相关负责人还在协商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