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鞠萍姐姐来白银会宁挖洋芋 央视少儿频道牵手小学生体验农村别样生活

2016-10-14 10:01: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鞠萍姐姐来会宁挖洋芋

  央视少儿频道牵手小学生体验农村别样生活

鞠萍姐姐带领小学生下地挖土豆。通讯员 常琦彪/摄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常琦彪 首席记者 张鹏翔) 10月1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牵手小学生,走进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南十村的洋芋地里挖洋芋,走进农家小院体验农家别样生活。

  据了解,鞠萍是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会宁》节目组走进会宁开展活动,10月12日上午,节目组带着小朋友们前往会师镇南十村体验挖洋芋、搓玉米等田间劳动。

  之后鞠萍一行前往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重走长征路,参观景园历史纪念建筑景点。下午,鞠萍一行与当地小朋友到养老院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包饺子帮厨、演节目等,为老人献上一份爱心。

  10月13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会宁》节目录制在会宁会师景园进行,本次演出节目由会宁县红色艺术团、红星舞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北关小学等多个学校团体学员参与演出。本次节目将于10月23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