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兰州市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会活动

2016-10-14 08:53: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尚志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会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文/图) 10月13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纪念日之际,我市在城关区耿家庄小学隆重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听党的话,做好少年”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副市长曹丕玉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丕玉代表市委市政府祝全市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向辛勤工作的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少先队队歌的歌声激情回荡。我市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主题队会活动在铿锵嘹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帷幕。耿家庄小学一年级140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尚志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